close

今天是補班日,不用上班的我偷得一日閒,

早上起床滑手機正想著下午該去哪消磨時間,

手中剛好點開巷弄app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店可以去探索的,

剛好就被我看到家裡附近這間「角印工房」啦~

查了查位置,剛在在健身房附近,於是就買下優惠卷摟~

 

角印工房咖啡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50巷5號

電話:(02)2282-0282

有無提供wifi:有

 

點餐時和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,原來這間咖啡廳也開將近半年了,

位於蘆洲的中原公園旁,外觀是走一個黑色吊加上大片玻璃的小工業風設計(最近超愛工業風!)

大概是位於住宅區的關係吧,客群的年齡層range相當大,

不過也是因為位於住宅區的關係,才有如此寧靜的小空間,

下圖為店內Menu

價格平實,有些品項名稱也挺特別的,

看了看後決定選擇店裡的人氣飲品:韃靼蕎麥鮮奶茶 

 

 

等待飲品上桌同時,也稍微環顧了一下了店內環境,

我一直很喜歡明亮的咖啡廳,這間位於轉角處,

陽光大片灑落店內,頗是舒適!

店內的位置不多,大約只有10個座位,共計五個雙人區塊,

特別的室內墊上有一片大空間,我想改日較涼爽時,應該也可以在戶上擺上些桌椅,

應該別有一番趣味XDDD

剛好,飲品也上桌啦~

乍看之下好像一杯牛奶XD

味道出乎我意料之中的清爽,淡淡的蕎麥味充斥口中,

我真的覺得我好愛這款飲品!!!!!

上桌不到一小時我已經快喝光啦XDDD

 

 

點心櫃裡也有幾種蛋糕,無奈我不是個甜品控,

下次帶朋友來時再補上蛋糕的心得好了~~

 

 

 

夏日的午後可以有一個如此可愛的環境讓人歇息著,真的是太棒了!

我非常喜歡,也非常願意繼續光顧這個小咖啡館~

 

ps店內有提供奧修斯卡占卜,可以來電或是到FB粉專私訊預約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