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登入來寫點東西了。

 

昨晚看到一個IGpo的一則限時動態vote

她的題目是這樣的:如果讓你選,你會選擇愛人或者被愛?

 

躊躇了一下,我依然選了愛人。

被愛或許更幸福,可是我卻始終覺得缺少一點火花,

是啊很多事情勉強不來,這些我都知道的,我只是做不到。

 

前幾年我有一度好喜歡晚上,

只要晚上能待在家裡敲敲打打鍵盤,逛逛喜歡的網頁就覺得好滿足好開心,

社交生活開始在平日減少也成為了日常,可是那有什麼關係,

我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,更何況有了一個心靈上的寄託對我來說遠比什麼都讓人安心。

 

結果現在,我現在超討厭晚上的,被加班牢牢佔據生活,

下了班自己走到捷運站,路上沒什麼人,好冷。

應該是說內科一過了下班通勤時間,基本上跟座空城沒兩樣,

一個人走在沒有人潮的街頭,一個人聽著耳機裡的音樂,

一個人、一個人,沒錯,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。

 

爸爸週末一看到我就說我的臉色變得好差,

老實說當下看到他擔心的臉,我是想落淚的,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,

最好的自己好像已經走了,

現在想再找到好的自己,好像還需要走一段很長很長的路。

 

/

一杯咖啡的悠閒,我想找回來。

大笑時不皺眉的自己,我也想找回來。

喜歡曬太陽的自己,我更想找回來。

失控的生活和失控的日子會過去的,

100%衝動的自己,我是想念的。

可是我還能再衝動一次嗎?
 

/

現在耳中播放到的歌是張懸的留下來陪你生活
「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 

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

我的每一段好像都沒有什麼關聯,

就是這段日子以來想到什麼就記在手機memo上的文字,

是一段一段的自我絮語,還是偷偷在對自己自我喊話,

也不知道有誰可以好好看完我的文字,某種程度上的自己很喜歡文字帶給我的安穩和安心。

 

我好愛文字,

如果可以常常寫些東西給自己看,

那就好了。

#hanley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