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下午安~

 

好的,來到以紐倫堡為據點的最後一天了,

明天早上我將會在阿亨(Aachen)醒來XDD

 

這天我們來到了紐倫堡動物園(Nuremberg Zoo)

距離Nurnberg Hbf大概8公里的距離,我們是搭地面列車過去的,

一早離開NH,真的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感傷,

這間房間一住就是四天啊啊啊,每天晚上回來就是癱在沙發上,

各自用各自的電腦,在同樣的空間裡,各自做各自的事情,

偶而開個口嗆對方一下,再一起大笑的日子真的默默地在倒數了呀~

 

 

下圖是在列車上看到的老公公,覺得外國老人很酷欸,

不管去到哪絕對都是衣衫整齊,很有自己的服裝風格,

正式而不隨便我想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吧~

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傢伙是否  老少通吃?!

先在羅騰堡收服優雅老婦,接著在紐倫堡收服稚嫩小女孩XDD

對我來說,是美好的畫面。

2.jpg  

 

 

好的,一陣嬉鬧後我們抵達了紐倫堡動物園,

佔地70公頃的紐倫堡動物園生活著兩百六十多種動物,

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於2008年誕生的北極熊寶寶雪花(Flocke),

其實我們一開始也是衝著可愛的雪花去的,

旅伴曾經在柏林看過北極熊,直說有多白嫩多可愛,這次來紐倫堡說什麼都不要錯過呀~

3.jpg  

 

 

不過,要先說在前頭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是冬天,所以很多動物都沒有出來見客XDD

覺得超級可惜,那時候看地圖上有馬來膜還超級興奮哈哈,沒想到根本沒出來,

一個要看什麼沒什麼的概念XDDDD

不過以下還是有許多動物的倩影出現啦~

 

像是長頸鹿,

我還有錄到一個影片是兩隻長頸鹿在打架,

兩隻長頸鹿先是在原地繞圈圈,接著用他們長長的脖子攻擊對方,

第一次看到這個場景,有點讓我開眼界....

4.jpg

 

猩猩館是我和旅伴待的第二久的地方,因為很溫暖哈,

因為外面真的很冷,所以猩猩們都在室內取暖,也因此我們只和猩猩隔著一片玻璃,

認真的說,還挺震撼的....  大概六隻猩猩就在距離你超近的地方生活著!

下圖這張沈思中的猩猩真的好可愛呀,當時他就默默的走到了一個定點,

接著開始托腮思考XDDD

ohhhh其實還有一隻猩猩在他旁邊上演live的吃屎秀,

恩你們沒看錯,就是自己排出來的東西自己吃的概念,

我大概只看了30秒就覺得有一點受不了了....旅伴居然盯著他們並且記錄全程.....

5.jpg

 

 

這天氣是企鵝的天XDDD

搖搖晃晃、搖搖擺擺真的超級萌啊!

6.jpg

 

 

待得最久的區域,狐獴!!!!!!殺了我一堆記憶卡容量,

時而互相追逐,時而抬頭看看天空,時而獨自發呆,

每個姿態都好迷人,忍不住停留好久。

7.jpg

 

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啦!!!!!!受不了>"<

 

8.jpg  

 

整個園區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,就是慢慢走大概三個多小時可以走完,

但我們最最最期待的北極熊讓我們兩個都有點難過,

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在找她的寶寶,焦慮的在池邊走來走去,

身上的皮膚病看起來很嚴重很不舒服,我看著北極熊媽媽忽然覺得好心酸,

不忍將她的身影拍下來,要離開時不時回頭張望她還在暴走的身影,

希望妳和妳的寶寶都可以好好的.....

 

 

冬天的動物園有著另一番風情~

9.jpg

10.jpg

 

 

 

這幾天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許多老年夫婦一起出來旅遊,

你陪我,我陪你,看著這畫面覺得好幸福,

不會因為老了而被限制住,也不會因為小孩而困住自己的步伐,

如此自然且純粹的美好,一直手牽手,走下去,寫屬於他們的故事。

11.jpg  

 

結束三個多小時的動物園之旅後,旅伴帶我到紐倫堡吃伊斯坦堡餐廳XD

哎我終於吃到米飯嚕,哈哈,乾乾的米飯。

12.jpg

 

這兩道真的很好吃!!!!!!!!!!一拍完照馬上開始狂吃!

13.jpg 14.jpg  

 

 

接著回NH拿完行李後,就準備往紐倫堡機場出發了,

我們即將離開,回到旅伴的學校,阿亨~

 

不是搭飛機,是搭客運XD

原本聽說車上會有免費wifi想說耶~賺到了,

結果....恩沒有哈哈哈

然後又很冷我們就一路睡了六小時XD

好在座位還算舒適QQ

1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特別特別感謝你,雖然我們總是不停地惹對方生氣,再和好(可能你覺得我們根本沒吵架吧哈)

可是謝謝你所安排的一切,讓我整趟出來幾乎不需要煩惱什麼,只要安心的跟著你的步伐走就好,

這些話也許三天後還會再對你講一次XD

 

好旅伴可遇不可求啊,但我幸運的擁有了:)

親愛的11年知己,謝謝!

1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